《飘渺西游》账号处罚规则

违反项目
处罚方式
游戏内发布未经官方认可的涉及或映射与现实金钱关联性的交易内容。(含元宝或物品、角色、账号或代练等有价交易、买卖、交换、转让之行为)
1、第一次账号冻结3
2、第二次(同一账号)账号冻结10
3、第三次(同一账号)账号永久冻结。
利用系统的BUG或漏洞为自己及他人牟利或损害他人合法利益。
视情节轻重进行删除角色、临时或永久封停帐号处理。
游戏中,通过冒充系统方式向其他玩家散布或传播虚假信息者。
 
 
先做出警告,三次警告后仍继续的话,冻结账号1天,第二次(同一账号)账号冻结7天,第三次(同一账号)账号永久冻结
在游戏中散播非法广告或网站,宣传代练、木马、外挂、病毒、垃圾广告信息等信息
禁止在游戏中散布反动、色情、法轮功邪教组织、危害社会安定团结、危害国家安全的消息以及一切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行为。
涉及有涉嫌被盗的装备或物品的账号
账号将冻结5天以协助调查
在游戏中恶意攻击本公司并且宣传其他游戏
1、第一次账号冻结1
2、第二次(同一账号)冻结7
3、第三次(同一账号)账号永久冻结

 

本条约于2010 97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如发生修订的,修订前的条款如与修订后的条款相矛盾的,以修订后的条款为准,修订前的其余条款继续有效。

 

本游戏违规罚则的修正、发布、最终解释权为杭州无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