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西游》账号相关重置申请规则

 

账号相关介绍说明
①姓名及身份证号
姓名及身份证号是证明账号身份的重要凭证,玩家只有一次设置的机会。设置好之后玩家不能进行修改,请大家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信息。
该信息拥有的权利:申请冻结账号、密码重置的依据之一、超级问答修改。
用户如果传真修改身份证的话,按照版署要求须:
修改后的身份证号码需要验证一下是否绑定一个账号,不能出现因为身份证号码修改结果导致同一未成年身份证对应多个账号
 
②超级问答
超级问答是修改密保邮箱和密保手机信息的重要凭证,玩家只有一次设置的机会。玩家如要修改超级问答需要提供邮箱的身份证复印件。
该信息拥有的权利:申请密码重置的依据之一、密保邮箱修改、密保手机修改的重要依据。
 
③密保邮箱
密保邮箱成功激活后,玩家可以自行重置密码
该信息拥有的权利:申请密码重置的依据之一
 
④密保手机
该信息拥有的权利:申请密码重置的依据之一
 
相关信息修改的服务次数

项目
条件
次数
姓名及身份证号修改
联系客服获得相应重置传真申请表
1年/
超级问答修改
3个月/

 
客服密码重置服务
玩家提供账号、服务器、角色名、密保邮箱、密保手机、超级问答、身份证信息等相关信息
审核通过后会进行密码重置。
 
账号归属问题
由于玩家可能存在线下交易买卖账号的行为,而对于这些行为官方是无法掌控及监督到的,所以账号的归属官方尽量以账号相关信息为主(密保邮箱、密保手机、超级问答、身份证信息),如出现存在线下买卖账号的情况,也请申诉方能够提供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账号安全是需要官方和玩家来共同维护的,运官方希望玩家可以完善及保管好个人的账号信息,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玩家的利益。如未填写或提供错误的个人信息本身会给官方维护网络安全带来一定困难。
 
如果出现账号被盗怎么办
第一步:冻结账号(第一时间联系客服提供该账号对应的身份证号,审核通过后会暂时冻结账号30分钟)
第二步:找回密码(①原密码修改   ②密保邮箱自行修改密码   ③联系客服重置)
第三步:物品已被盗(联系客服提交物品被盗找回申请,该服务转至物品被盗找回申请流程)
 

本条约于2010 97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如发生修订的,修订前的条款如与修订后的条款相矛盾的,以修订后的条款为准,修订前的其余条款继续有效。

 
 
                                                                 《飘渺西游》运营团队
                                                                       201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