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西游》物品被盗恢复申请规则

一:需达到的条件

 

ü  用户必须通过出现该情况的账号来提交物品找回申请

ü  用户必须如实填写申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帐号、服务器、人物名称、丢失时间,丢失物品详细清单等。

ü  用户必须在虚拟物品丢失后3天内(含3天)成功提交申请,超过3天提交的将导致申请无法被受理。

ü  用户应及时配合无端科技有限公司的调查工作,并尽可能详尽及真实准确的提供个人资料与其他相关资料进行核实。包括但不限于姓名、身份证、密保手机、密保邮箱、超级问答等。

ü  在距离上一次因虚拟物品丢失提出申报找回三个月之内,用户基于同一帐号不得再次提出申请找回,且用户每一次申请只能基于同一帐号内的一个游戏人物提出。

 

二:不被受理或者无法找回的情况

ü  用户提交虚拟物品丢失找回申报的帐号与实际出现丢失情况的游戏帐号不一致。

ü  用户填写的申请材料不属实或者不相符。比如:帐号、服务器、游戏人物不对应,丢失虚拟物品提供不属实,丢失时间错误等。

ü  用户成功申报的时间距离虚拟物品丢失时间已经超过3天。

ü  用户未能够配合无端科技有限公司的调查工作,未能及时提供详尽及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与其他相关资料。

ü  用户在三个月内基于同一帐号提出过丢失虚拟物品申报找回。

ü  用户提交错误的丢失虚拟物品申报找回要求,比如:虚拟物品实际上并未丢失,而是在游戏帐号对应的仓库。

ü  丢失虚拟物品的帐号或者虚拟物品的合法使用人存疑,包括但不限于:

1.      用户不能提供足够的充分的证据材料证实本人为帐号/游戏人物/虚拟物品的合法使用人。

2.      第三方已提供表面证据证明第三方为帐号/游戏人物/虚拟物品合法使用人而用户不能提出充足的反证。

ü  提报丢失的物品为赃物,已被官方找回归还给被盗玩家,则无法找回

ü  帐号涉及多方共享造成的装备丢失,官方不予受理

ü  涉及线下买卖帐号、装备、宠物、虚拟道具等,官方不予受理

ü  装备、宠物、虚拟道具等已被消耗或丢弃,不在恢复范围内

注:用户申请了丢失找回服务的,在不影响游戏正常秩序与平衡性的前提下,无端科技公司将尽力为玩家恢复被盗物品,但无端科技有限公司不对本服务的可用性以及恢复物品与原物品不存在差异等提供任何保证。对任何滥用等不当使用本项服务的玩家,无端科技公司保留采取处理措施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暂时或永久封停账号。

 

物品被盗恢复申请流程:

第一步:

1、通过客服中心系统,点击"提交问题"  ,物品被盗恢复:请选择"飘渺西游- 账号问题 - 被盗物品找回类别提交相关信息资料及发现账号被盗的时间。

2、拨打客服电话:0571- 88963925(非免费),联系客服提交相关信息资料及发现账号被盗的时间。

 

第二步:

收到玩家申请的同时,客服人员会针对玩家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是否达到申请的条件,

1、如未达到该申请条件,客服人员也将告知玩家不符合的原因。

2、达到该申请条件,请玩家提交被盗物品清单

注:为防止玩家出现二次被盗现象或者产生其他数据,玩家可以提出账号暂时冻结的申请,提交日起三-五个工作日内为玩家找回被盗物品,并解除冻结。

 

第三步:

客服人员会将收集的玩家信息、被盗时间、被盗物品清单提交至技术部门查找,待物品追回后客服人员会通过客服中心或者电话联系玩家,并将玩家角色解除冻结,该服务至此结束。

小提示:请妥善保管游戏账号密码及个人账号相关信息。

 

 

                                                                                                                             《飘渺西游》运营团队

2010919